艾特商业网

150 Mb 全球上网最快手机 Huawei Ascend P2 发布

更新时间:2021-04-17 14:23:48

导读 Huawei 近年积极发展海外市场,手机的市场佔有率更进入全球三大,可见高性价比的手机有一定市场,Huawei 趁着 MWC 201

Huawei 近年积极发展海外市场,手机的市场佔有率更进入全球三大,可见高性价比的手机有一定市场,Huawei 趁着 MWC 2013 大会前,发布全球上网速度最快的手机 Huawei Ascend P2,为 MWC 2013 大会提早揭开序幕。


手机的市场佔有率更进入全球三大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Huawei Ascend P2 设计上与上代的 Huawei Ascend P1 大致相近,改良的地方包括机身的厚度只有 8.4mm,另外屏幕採用 infinity edge 超窄边框设计,令 4.7 吋屏幕的 Ascend P2 手感更好。该屏幕更支援戴着手套时也能触控,在严寒的时间使用时的确方便。


Huawei Ascend P2 设计与 Ascend P1 接近


Huawei Ascend P2 机身只有 8.4mm 厚


充电及 3.5mm 插头设于机顶


Huawei Ascend P2 亦设有独立拍摄键


Huawei Ascend P2 屏幕採用 infinity edge 超窄边框设计


屏幕能支援以手套作触控

Huawei Ascend P2 配备现时手机流行的规格,包括四核 1.5GHz CPU、2GB RAM、1300 万像素镜头、2420 mAh 电池、支援 NFC 及运行 Android 4.1 等,规格上稍为美中不足的是该机屏幕只达 1280 x 720 的解像度,未能採用 1920 x 1080 FHD 解像度的屏幕。不过 Huawei Ascend P2 最高支援 LTE Cat 4 达 150Mb 上网速度,虽然现时最高只支援 100Mb 上网速度,但该机已支援更快的上网速度,喜爱以手机上网的用家,可把 Huawei Ascend P2 支援的上网速度当成今后的旗舰机指标。


支援 LTE Cat 4 达 150Mb 上网速度


电量达 2420mAh


支援 NFC 传送相片

Huawei Ascend P2 操作上删除了 Android 的菜单选择 App 的按键,操作感觉像同是国内品牌 Meizu MX2 的 Flyme 介面,操作上加入可自设主题的模式及在告示栏中的场景模式,大家可看看以下的短片,了解一些有关 Huawei Ascend P2 的操作及拍摄上的功能。

Huawei Ascend P2 配备 1300 万像镜头,同样备有现时流行的 HDR 短片功能,另外还有高速拍摄后,选择面孔功能。而新加入的有 2 倍高还原度变焦拍摄,实际效果可看以下的比较图。


一般相片 (按图看原相)


两倍高还原度变焦拍摄 (按图看原相)


设有高速拍摄后选择面孔功能



拍摄后可自行选择面孔

今次 Huawei 推出最新支援 LTE Cat 4 150Mb 上网速度的 Ascend P2,明显是为了向世人证明其电讯基站供应商的地位。在乘坐飞机到巴塞隆拿时,坐在我旁边的恰巧是 Huawei 的电讯网络开发人员,从倾谈中得知,现时 Huawei 已经开发下一代数据网络,由于还是处于有多个标準的开发阶段,暂时未有确实的下载速度标準,而下一代数据网绍是否称为 5G ? 那个答案笔者现在真的「唔知」了。

Huawei Ascend P2 详细规格

相关文章:
Huawei Ascend P1 LTE 及 四核 Honor 2 上市定价进取
Huawei 6.1 吋屏幕机 Ascend Mate 连同防水 FHD 机 Ascend D2 登场
Note II 杀手现身:Huawei 6.1 吋 FHD 屏幕手机 Ascend mate 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