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enovo K5 Play、S5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4-17 06:43:43

导读 Tony Lenovo 近月在重新起步,推出不少规格吸引,性价比高的手机。不过在市场,却只因应针对产品售价的用户,推出

Tony

Lenovo 近月在重新起步,推出不少规格吸引,性价比高的手机。不过在市场,却只因应针对产品售价的用户,推出平价机「孖宝」Lenovo K5 Play 及 Lenovo S5 ,究竟两机哪款较值得大家入手呢?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双镜相机支援 2 倍数码变焦,质素只算平平
Lenovo K5 Play 与 Lenovo S5 分别採用 1,3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双镜头相机及 1,300 万像素 + 1,3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虽然规格上看似前者较好,但两者的拍摄质素,都只属入门机水平。在白天以最低 ISO 100 拍摄相片,放大至 100% 亦有不少杂讯,低光即使可用超过 ISO 3200 拍摄,但不用放大,已看到明显的杂讯。喜好两机都支援 2 倍数码变焦及浅景深拍摄模式,为拍摄加添一些玩味。


▲K5 Play ISO 109 拍摄放大已有不少杂讯


▲K5 Play 拍摄色彩有点过于鲜艳


▲高 ISO 拍摄效果不用放大已看到不少杂讯


▲Lenovo S5 ISO 200 拍摄,细緻度亦不高


▲Lenovo S5 拍摄色彩亦过于鲜艳


▲ISO 3200 拍摄杂表现亦是一般


▲Lenovo K5 与 S5 都支援浅景深拍摄模式 (图为 K5 所拍)


▲Lenovo K5 与 S5 支援 2 倍数码变焦拍摄 (图为 S5 拍摄)

下一页为机身设计及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