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7 多个卖点曝光!为了拍摄质素而降低像素成关键

更新时间:2021-04-16 15:59:14

导读 Tony 图为 Sams

Tony

图为 Samsung Galaxy S6

近年专业相机及手机在拍摄规格方面,都以特大像素卖点,不过受限于以特大像素拍摄时,尤其是在手机拍摄高 ISO 相片的表现未如理想,令厂方都有意把像素降低,换来更出色的拍摄质素。如今年 Nikon 推出的专业版单镜反光相机 D5,把像素稍稍降至 2,080 万像素,希望提升相片质素。而 Samsung 据员工刚刚向韩国传媒爆料时,亦指出 Samsung 于下个月公布的旗舰机 Galaxy S7,亦有意由上代 Galaxy S6 可拍摄最高 1,600 万像素的相片,改为採用可拍摄 1,200 万像素,加上较大的 1/2" 感光元件,让相片的质素得以提升。

1/2" 感光元件,f/1.7 特大光圈镜头
据 Samsung 的员工,向韩国传媒透露,Samsung Galaxy S7 在主相机的规格,将会採用全新的 1/2" 感光元件,并可拍摄有效像素为 1,200 万像素的相片,而且镜头部份不会凸出机身,让设计上看起来更为美观。由于 Samsung Galaxy S7 採用的感光元件,对比一般入门数码相机採用的 1/2.3 吋感光元件更大,配合 f/1.7 特大光圈镜头,在入光量大幅提升的情况下,预计在昏暗的环境,可以以更低 ISO 拍摄,令相片在昏暗环境的杂讯表现,会比同级对手出色。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只有黑色机背,加入防水防尘功能
另外,这位 Samsung 员工还指出,Samsung Galaxy S7 的机背,只会有黑色版本,这是为了让此机看起来更高贵设计。不过机面面板方面,则会设有黑、白、银、金四个颜色选择,而且更设有防水防尘功能。在推出后,亦不排除会推出其他新颜色让用家有更多选择。

支援 Micro SD 咭扩充
而有关大家比较关心的 Micro SD 咭扩充问题,这位 Samsung 员工,亦有明确指出,Samsung Galaxy S7 会设有 Micro SD 咭槽,不过它就会像双咭机 Galaxy A7 2016 般,以 SIM 咭槽 2,作为安装 Micro SD 咭的地方。换言之,大家如在 Galaxy S7 上安装了 Micro SD 咭,便会失去双咭双待功能。

最后,Samsung 员工还透露,Galaxy S7 将会在 3 月初推出,对比上代 Galaxy S6 为 4 月 10 日上市,感觉 Samsung 更为进取,极希望在各品牌尚未推出旗舰手机前,先吃「头啖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