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View 18.4 吋珍宝级平板月底上市:一按看齐视频应用

更新时间:2021-04-16 15:42:06

导读 Tony 大家认为 iPad Pro 屏幕够大吗?如果 iPad Pro 的屏幕大小,都不能满足大家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屏幕达到 18 4

Tony

大家认为 iPad Pro 屏幕够大吗?如果 iPad Pro 的屏幕大小,都不能满足大家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屏幕达到 18.4 吋的 Samsung Galaxy View 18.4。

配合双向支撑架使用
Samsung Galaxy View 18.4 设计上,像一个屏幕达到 18.4 吋的电脑屏幕,机身亦设有 Two-way Stand(双向支撑架),用户可作垂直或水平的放置方式使用。而机背亦设有一个「手挽」,方便用家携带使用。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八核规格,电量可用八小时
Samsung Galaxy View 18.4 规格方面,设有八核 1.6 GHz CPU、18.4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2GB RAM、32GB ROM、210 万像素前镜头及运行 Android 5.1 等,虽然它的屏幕达到 18.4 吋,看似非常耗电,但其 5700 mAh 电池,却可连续使用八小时。携带它去野餐及 BBQ 作即时影片分享,感觉最适合不过。

加入 Media Scroll 一站式视听功能
为了方面用家在 Samsung Galaxy View 18.4 欣赏影片,Samsung 在 Galaxy View 的操作系统内,加入名为 Media Scroll App,此 App 内建本地及国际着名的视频应用程式,包括 myTV、RTHK Screen、Viu 及 Netflix 等。用户便可观赏各视频应用的精彩内容。

Samsung Galaxy View 18.4 只有白色版本,将会在 1 月 29 日正式推出,定价为 HK$4,598,经常去野餐、露营及 BBQ 的朋友们,可以留意一下。

Samsung Galaxy View 18.4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View 18.4 定价:HK$4,598
查询:3698 4698 (Samsun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