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ppo 上代中阶手机 Reno 2 再减价三千头你又会否考虑吗?

更新时间:2021-04-02 17:09:07

导读 上年10 月尾,Oppo 正式登港及一口气发布了三部新机,分别 Reno 2、Reno 2z 及 A9 2020,三款手机针对不同定位的客户群。至于

上年10 月尾,Oppo 正式登港及一口气发布了三部新机,分别 Reno 2、Reno 2z 及 A9 2020,三款手机针对不同定位的客户群。至于售价方面,分别为$3,999(RENO 2)、$2,999(RENO 2z) 及 $1,999(A9 2020) ,并于上年11月初上市。虽然上市至今已有一段时间,但 Oppo 手机的定价向来硬净,半年以来这三部机的定价都未见有太大的调整。近日根据丰泽的报价,这部旧年的中阶手机 Reno 2 再次调整定价,新售价又会否吸引你入手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