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支援蓝牙 5.2SAMSUNG 中阶处理器 Exynos 981 通过蓝牙认証

更新时间:2021-03-27 21:22:37

导读 对 SAMSUNG 手机有认识的用家都知道,该品牌旗下的手机都会配备两款处理器,分是是高通及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处理器,而近日

对 SAMSUNG 手机有认识的用家都知道,该品牌旗下的手机都会配备两款处理器,分是是高通及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处理器,而近日一款全新的 Exynos 处理器通过了蓝牙认証!

近日外媒 MySmartPrice 于蓝牙SIG 认证的数据库中又发现了一款全新的 Exynos 处理器 Exynos 981,这款处理器支援蓝牙5.2,将有机会是 Exynos 980 及 990 处理器升级版。由代号来看,这枚 Exynos 981 将会是一枚配备到中阶手机上,而这款手机将会有望在近期发表。究竟 Exynos 981 会在 SAMSUNG 哪一个系列上出现,相信好快有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