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最强旗舰:Mate 40 Pro 开箱

更新时间:2021-03-27 16:45:19

导读 HUAWEI Mate 40 系列早前已正式发布,该机配备了 Kirin 9000 处理器及搭载5000万像主镜头,今次同大家一齐开箱这款 HUAWEI 新

HUAWEI Mate 40 系列早前已正式发布,该机配备了 Kirin 9000 处理器及搭载5000万像主镜头,今次同大家一齐开箱这款 HUAWEI 新旗舰!

▲新一代 Mate 40 Pro 于包装上,仍旧採用黑色为主色,盒上印有 HUAWEI Mate 40 Pro 的字样,包装盒的风格与上代大致相同。而打开包装盒内配件相当齐全,分别有充电器、3.5mm 耳机、Type-C 线及保护套。  

 

▲由于是国际版,今次跟机是两脚火牛,这个充电器支援高达66W快充。    

 

▲而今次开箱的 Mate 40 Pro 是Mystic Silver 的 8GB RAM + 256GB ROM 版本。新一代 HUAWEI Mate 40 Pro 与上代 Mate 30 Pro 一样搭载88°曲度的“瀑布屏”设计,屏幕尺吋为6.76吋并支持90Hz 更新率,而今次更于机身右侧揾到实体的音量及电源按键,这个设计比上代更好。至于机身背面就搭载潜望式镜头,不过现时大部份旗舰的相机模组都有突起机身的问题,而 HUAWEI Mate 40 Pro 都镜头同样有这个问题不过不会特别严重,于可接受的範围内,整体机身看起来还算轻巧手感都比上代好。  

 

▲由于Mate 40 Pro 改用开孔屏设计,让屏佔比比上代提升,开孔内设有1300万像镜头 + 3D深度感知镜头 。

 

▲电源键及音量键设有机身的右侧。

 

 

▲机底方面则设有双 SIM 卡插槽、喇叭及Type-C 充电接口。

 

 

▲Mate 40 Pro 预载基于 Android 10 所编写的 EMUI 11,预装 HMS 服务,储存空间方面 256GB ROM 机身系统大约使用14.15GB 左右,还剩余多达 241 GB 供用家使用。  

 

 

▲至于在规格效能上,配备5nm的工艺製程的 KIRIN 9000 处理器,内建 8GB RAM  + 256GB ROM,电池容量为 4400 mAh,支持66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快充。

 

▲至于拍摄效能上,HUAWEI Mate 40 Pro 搭载 5000万像广角镜头 + 2000万像超广角镜头 +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 + 7倍光学变焦镜,潜望式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该相机并以综合得分为136分,成为 DxOMark 最高分的手机。

HUAWEI Mate 40 Pro 的拍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