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首款 5G 手机NOKIA 8.2 或于 MWC 2020 上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27 11:42:53

导读 随着的5G牌照已正式竞投完成,预计最快第二季就可以使用5G网络,相信大家都会开始会考虑 5G 手机推出才跟换手机。而各大品牌都睇準

随着的5G牌照已正式竞投完成,预计最快第二季就可以使用5G网络,相信大家都会开始会考虑 5G 手机推出才跟换手机。而各大品牌都睇準这个换机潮,并于明年推出多款5G手机抢先市场,而 NOKIA 终于传出首款5G手机的消息!

近日据外国媒体 NOKIA PowerUser 表示,HMD 计划于 MWC 2020 上发布首款 5G 手机,型号将会是 NOKIA 8.2。该机最大特点除左是 NOKIA 首款5G 产品外,更会搭载四镜头及配备 Snapdragon 700系处理器。

据了解,NOKIA 8.2 将搭载四主镜头,当中一枚主镜头是 6400万像,而自拍镜头侧採用升降镜头设计。此外,于售价方面,引述 NOKIA PowerUser 的资料称,NOKIA 8.2 机价将会定在500美元左右(折合约3,922港元)﹐如果消息属实,将会是一款抵玩的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