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S11 或配备光谱探测仪有利探测食物营养价值

更新时间:2021-03-25 16:52:46

导读 Samsung 一向在传感器上投放大量资源,故它在生物科技及健康领域範畴上均领先于其他厂商。如Samsung 手机用户早已可测量心率及血氧

Samsung 一向在传感器上投放大量资源,故它在生物科技及健康领域範畴上均领先于其他厂商。如Samsung 手机用户早已可测量心率及血氧等功能。近日就有海外传体披露 Samsung 下代旗舰或配备光谱探测仪。

根据海外媒体 LETUSGODITIGAL 所披露的专利文件显示,光谱探测仪位于手机的机背,并在镜头的侧边。此传感器能将电磁波发送到对象,当中包括可见光及红外线,而手机接收信号后就能生成光谱数据。

光谱探测仪可引伸有什么功能呢?

首先它能改善血压及心率的準确度,而光谱数据能协助解读食物颜色,含糖量及卡路里等资料。这意味着 Galaxy s11 在健康範畴功能上将带来重大提升,特别是测量营养价值等相关功能将会更全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