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建基百载」手机摄影马拉松活动冠军奖金高达三万元

更新时间:2021-03-25 09:58:13

导读 建造商会 (商会) 本年踏入创会一百周年,今天正式启动其中一个主题纪念活动 —「建基百载」摄影马拉松 (摄影马拉松),邀请全港市

建造商会 (商会) 本年踏入创会一百周年,今天正式启动其中一个主题纪念活动 —「建基百载」摄影马拉松 (摄影马拉松),邀请全港市民亲身游历100个由商会会员公司参与建造,列载于《建基百载》书册的工程项目。前往指定地点拍下相片,随即可以竞逐两大奖项:挑战100大赛以及摄影大赛,冠军奖金分别高达港币$30,000 及港币$20,000;另设网民之选奖项,冠军奖金亦达港币$20,000。

商会冀通过有关活动,与全港市民分享商会会员过去一百年积极参与建设的成果,共同见证社会的演变和发展,承先启后,谋求在未来,继续与港人携手令发展得更美好。

任何年满十八岁的居民均可参加摄影马拉松,费用全免。由即日起至本年12月13日,有兴趣人士只需三个步骤:

1) 下载摄影马拉松流动应用程式

2) 登记成为流动应用程式用户

3) 在主页左上角按下「报名参加」键,即可参赛。

参赛者以个人身份或组队 (每组最多四人) 参赛均可。参赛者必须使用流动应用程式附设的拍摄功能,亲身游历100个指定工程项目并拍下相片,再选取工程项目所在位置然后按下提交便可,参赛者需允许应用程式存取相机,手机亦需开启GPS 功能。摄影马拉松流动应用程式的用户亦可随时以应用程式内的相簿功能浏览参赛相片。

摄影马拉松设有三个奖项:

挑战100大赛 — 于活动限期内,以最短时间完成拍摄所有指定工程项目的个人或队伍将会胜出,设有冠、亚、季军各一名,将分别获奖金港币$30,000、港币$20,000及港币$10,000;

摄影大赛 — 由商会选出优秀的相片作品,设有、亚、季军各一名,将分别获奖金港币$20,000、港币$10,000及港币$5,000;

网民之选 — 在公众投票中获最多票数的三幅相片,设有冠、亚、季军各一名,将分别获奖金港币20,000元、港币10,000元及港币5,000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