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8 都用到苹果发布 MagSafe 磁吸式无线充电

更新时间:2021-03-24 21:47:30

导读 不必插拔使用的无线充电固然方便,但传统产品往往功率有限而且对位麻烦。苹果随 iPhone 12 系列发表同时,推出全新设计 MagSafe

不必插拔使用的无线充电固然方便,但传统产品往往功率有限而且对位麻烦。苹果随 iPhone 12 系列发表同时,推出全新设计 MagSafe 配件,包括採用磁吸式设计的充电埠,方便对位及固定机身,再配套推出多款机套及週透配件。

售价为港币 $299 的 MagSafe 充电器,其无线充电线圈四周布置了磁石阵列,能在配接 iPhone 次準确对位及保持充电接口固定,带来更可靠无线充电表现。

MagSafe 具备 15W 输出,除 iPhone 外亦可为 Apple Watch 回复电量;同时它亦符合 Qi 制式,可配合对应 Qi 无线充电装置作电量回复。

配件选择上,现时苹果公布了 MagSafe 充电器、以磁吸式设计固定的 MagSafe 皮革银包(售价 $449),兼容 iPhone 12 Mini、iPhone 12/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的 MagSafe 硅胶护殻跟 MagSafe 透明护殻(售价 $369)。另外发布会上亦有提及能同时为 iPhone 跟 Apple Watch 充电的 MagSafe 双充电器,与 Belkin 製作的第三方 MagSafe 配件等等。

虽然 MagSafe 充电器与 iPhone 12 系列同步推出,但根据苹果官网公布的产品兼容性列表,其能在 iPhone 8/8 Plus、iPhone X/XR、iPhone XS/XS Max、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 以及 iPhone SE 2 等多款前代 iPhone 身上使用,甚至支援 AirPods 充电盒配件、AirPods 2 跟 AirPods Pro,泛用性相当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