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Note 10系列上的Live Focus video、AR Doodle、Dex for PC﹐将会在 Galaxy S10 系列上使用得到

更新时间:2021-03-24 16:43:42

导读 Samsung 最新旗舰 Galaxy Note 10 除了配备具蓝牙功能的 S Pen 外,系列内还新增 Live Focus video、AR Doodle、Dex for

Samsung 最新旗舰 Galaxy Note 10 除了配备具蓝牙功能的 S Pen 外,系列内还新增 Live Focus video、AR Doodle、Dex for PC 等新功能。不过这些实用功能,再不会是 Galaxy Note 10 独享,因为 Galaxy S10 系列的用户好快就可以使用得到!

近日有外国的 Galaxy S10+ 收到更新通知,新版本号为 G970FXXU3ASIG、G973FXXU3ASIG与G975FXXU3ASIG,暂时只有 SM-G973F、SM-G970F 及 G975F  三款 Galaxy S10 系列手机收到,港版的 SM-G9750 暂时未收到更新通知,更新包大小将近600MB。

根据该更新的资料显示,新版本于相机功能将会新增live focus、live focus video、AR Doodle、Night Super steady功能。此外,Dynamic lock screen、Link to windows、Dex for PC 功能都同样加入。于影片剪辑功能上同样有所强化,而这些新功能正正是 Galaxy Note 10 的新功能,而今次更新就将 Galaxy Note 10 的新功能移植到 Galaxy S10 系列身上,对 Galaxy S10 系列的用户来讲是非更新不可,预计港版的 Galaxy S10 系列将于短期内收到更新通知,介时本站再会为大定详情介面这几个新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