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为何用家不选购 iPhone 11 呢

更新时间:2021-03-24 11:25:49

导读 搭载三镜头设计的 iPhone 11 系列无疑在拍摄功能上有好大的进步,不过假如你是用家,又会否因为此理由而更换手机呢? 根据

搭载三镜头设计的 iPhone 11 系列无疑在拍摄功能上有好大的进步,不过假如你是用家,又会否因为此理由而更换手机呢?

根据海外调查机构 Piper Jaffray 的报告显示,尽管 Apple 新机 iPhone 11 系列定价实惠,但买家对今年新品的兴趣远低于去年,而主因是它们不支持 5G 网络。

与 2018 年下半年相比,Apple 今年所推出的新款 iPhone 平均定价都偏向实惠,但销售量则预计将会持平或更低。分析师进一步认为一旦 Apple 推出  5G 手机,该公司来自 iPhone 的收入将会有 2% 增长。

虽然 Apple 主要竞争对手 Samsung 与 Huawei 今年均发布 5G 手机,但毫无疑问 5G 网络在全球的普及率偏低,所以现时消费者花更多的钱入手 5G 手机几乎没有什么好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