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 30 RS Porsche Design 渲染图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22 20:29:34

导读 HUAWEI 将于9月19日在慕尼黑发表全新旗舰 Mate 30 系列,当然有关 Mate 30 系列的外型及规格资料已完整曝光。而今日知名爆料大

HUAWEI 将于9月19日在慕尼黑发表全新旗舰 Mate 30 系列,当然有关 Mate 30 系列的外型及规格资料已完整曝光。而今日知名爆料大神 evleaks 分享了 Mate 30 RS Porsche Design 的渲染图!

由曝光的渲染图可见,Huawei Mate 30 RS Porsche Design 将提供红及黑两色,机身正面採用瀑布式流水屏幕,除了电源键外,机身两侧并没有见到有任何按键。至于在机身背面,随了设有红及黑两色外,中间部份就设有以方形排的 LEICA 四镜头,而主镜头的模组部份更改用玻璃面设计。

至于在规格上,按照以往惯例将会与 Mate 30 系列相同,不过于内存上可会比普通版为高。根据早前的传闻显示,HUAWEI Mate 30 Pro 将採用6.8吋瀑布屏(1176 x 2400),附设屏下指纹解锁及屏幕发声技术,并支援 HAUWEI Face ID 2.0。处理器就会配备 Kirin 990 5G﹐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援 40W 有线充及27W/30W  无线快充。

拍摄效能上,HUAWEI Mate 30 Pro 搭载 4000万像IMX600主镜头 + 4000万像广角镜 + 800万像长焦镜 + ToF景深镜头及3200万像自拍镜头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