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款搭载 Harmony OS 手机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22 17:36:18

导读 HUAWEI 自家的 Harmony OS 究竟会在几时会在 HUAWEI 手机上出现?据余承东表示最快有机会会在明年的 P40 上出使用。不过运行

HUAWEI 自家的 Harmony OS 究竟会在几时会在 HUAWEI 手机上出现?据余承东表示最快有机会会在明年的 P40 上出使用。不过运行 Harmony OS 的智能手錶,就好大机会于今个月内出现!

近日有消息称,将于9月19日在慕尼黑发布的 HUAWEI Watch GT﹐将会是首款运行 Harmony OS 的智能手錶。据外国网站 媒Letsgodigital报导,HUAWEI 早在9月4日就向 EUIPO(欧洲知识产权局)提交了9项外观设计的专利,而每项专利所展示的都是不同的手錶表面设计图。 另外,还有第10项的设计专利是用来心率检测的动画界面。 据Letsgodigital 表示 HUAWEI Watch GT 2 将会是首运行 Harmony OS 的智能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上延续上代的设计风格,拥有时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版本。 而新一代手錶屏佔比将有比上代大升,方便用户在手錶上进行操作。在规格方面,Huawei Watch GT 2 电池容量由420mAh提升到445mAh,最高续航时间有望超过两週。此外,Watch GT 2 还具备麦克风、扬声器及蓝牙,同时内置光学心率监测器。 这款手錶预计将与 Huawei Mate 30 系列一同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