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Pixel 4新功能 “Motion Sense” 细节曝光:可以凌空操作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22 11:47:29

导读 YouTube频道 “This is Tech Today” ,详细介绍了一款专属 Google PIxel 4 系列的手势功能,名为 “Project Soli 雷达”

YouTube频道 “This is Tech Today” ,详细介绍了一款专属 Google PIxel 4 系列的手势功能,名为 “Project Soli 雷达”。当中这些手势的功能,能让我们来进行切换歌曲,关闭闹钟和手机来电时把手机调为静音等。在这次的曝光,披露有关这些操作应如何使用。

从该Youtube 所介绍这款 “Motion Sense” 来看,用户在手机上方向左或右挥手来转换歌曲或是重新播放歌曲。此外,当会议的时候,电话响起铃声来电时,只需要在屏幕上方挥手,即可让电话铃声变静音模式。同时在闹钟铃声响起时,也能使用相同的方法来关闭闹钟。

除了上述功能外,把手机放在桌上时,当 “雷达” 探测到用户在手机附近或在屏幕上方的感应器做出手势后,会亮起屏幕让用户查询时间,通知和其他讯息等。如果依据早前曝光的消息Google Pixel 4 XL的 “额头”,包含了多样配件:两个面部解锁配件、摄像镜头、光线感应器、音乐端口、Soli Radar晶片、面容ID以及投影器。目前各大媒体所推算的消息来看,Google Pixel 4 发布会将会在 10 月 15 号举办产品发布会,届时关于更多Google Pixel 4 系列手机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