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蔡司四镜加骁龙 690Nokia 7.3 5G 机图规格流出

更新时间:2021-03-22 09:58:18

导读 原本以为会在日前发布会上现身的 Nokia 7 3 5G 未见影蹤,不过就有爆料人上传了疑似手机 CAD 设计图及相关规格。据透露装置将配

原本以为会在日前发布会上现身的 Nokia 7.3 5G 未见影蹤,不过就有爆料人上传了疑似手机 CAD 设计图及相关规格。据透露装置将配备 Zeiss 蔡司四镜、使用最新骁龙 690 中阶 5G 晶片组,及 6.5 吋开孔屏设计。

由爆料人 Steve Hemmerstoffer 流出的 CAD 机图可以看到,Nokia 7.3 5G 将採用圆形模组设计的机背四摄像模组,模组中间印上 Zeiss 字样;据透露其由 4,8000 万像主镜、1,200 万像超广角镜,跟 200 万像微距与 200 万像景深镜头构成。LED 闪光灯将置于垂直机身摄像模组左方,另外从相片中亦可看到机背的实体指纹辨识键。

Nokia 7.3 5G 採用 6.5 吋开孔屏设计,拥有不错的萤幕屏佔比表现及具备 FHD+ 解像度,手机体积为 165.8 x 76.3 x 8.2 mm,可以预期与常见大屏手机尺寸接近。装置将使用高通中阶定位骁龙 690 5G 晶片组,据透露手机具提供 4GB RAM 及 64GB 储存配置,对应 Micro SD 扩充及备有 3.5mm 耳机端子,电量容量则为 4,000 mAh。Nokia 7.3 5G 或有机会在十至十一月档期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