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11 发布会上Apple 首次以 HUAWEI 用来对比

更新时间:2021-03-21 22:13:15

导读 Apple 于 iPhone 11 系列发布会上,首次将 HUAWEI 出品的 Kirin 980 作对比。可见 iPhone 除了对 Samsung 视作主要竞争

Apple 于 iPhone 11 系列发布会上,首次将 HUAWEI 出品的 Kirin 980 作对比。可见 iPhone 除了对 Samsung 视作主要竞争对手外,HUAWEI 同样对 Apple 带来不少威胁!

APPLE 于今日淩晨就正式发布全新。iPhone 11 系列,不过有留意发布会的网友在简介全新 A13 处理器的环节中,罕有地将展出 PPT 图,而这张处理器比较图上更显 A13 处理器与同时出品的 Snapdragon 845 及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外,更首度将 HUAWEI 出品的 Kirin 980 会为对比对象之一。由此可见,Apple 明显对 HUAWEI 近年手机的发展造成一定的压力。

今次是 Apple 首次将品牌在发布会上用来对比,虽然于较能上,上年推出的 Kirin 980 一定不及 Apple 今年最新 A13 处理器,不过就今次举动可见,续 SAMAUNG 后 HUAWEI 已对 Apple 造成一定的压力,而随着明日 5G 网络正式营运,对未支援 5G 网络的 iPhone 11系列﹐将会面对不少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