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上台愈来愈方便自由鸟新增 OK 便利店取 SIM

更新时间:2021-03-21 18:02:17

导读 无合约电讯商自由鸟近期又有新搞作,继开学日推出无合约学生限定月费计划后,近期新上台的客户,除左可以以邮寄及到759取SIM卡外,更

无合约电讯商自由鸟近期又有新搞作,继开学日推出无合约学生限定月费计划后,近期新上台的客户,除左可以以邮寄及到759取SIM卡外,更可以随时到全港各大 OK 便利店取 SIM 不受时间限制,让上台变得更方便!

此外,自由鸟近期还推出无合约学生限定月费计划,每月月费低至 $90,除了基本 6GB 4G 数据之外,每晚 1:00-6:00am 数据更是任用适合现时学生哥的需要。

自由鸟无合约学生限定月费计划共有三款,第一款是 6GB 数据计划,每月月费 $90;第二款的9GB 月费计划,每月月费$120,而最后一款是 15GB 数据计划,每月再送你 6GB,即合共 21GB,收费为每月 $140,以上三款计划均送你 1-6am 数据任用,无限通话分钟及不需缴付额外 $18 行政费。不过留意返以上计划只限持有有效学生身份证明文件而且年龄为 11 至 25 岁的学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