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继续搭载大电池SAMSUNG Galaxy S21系列电池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21 11:45:02

导读 SAMSUNG 来紧下一部旗舰将会是 Galaxy S21系列,早前有传该机将会是首款搭载 Snapdragon 875 的旗舰,而近日网上再度传出 Gala

SAMSUNG 来紧下一部旗舰将会是 Galaxy S21系列,早前有传该机将会是首款搭载 Snapdragon 875 的旗舰,而近日网上再度传出 Galaxy S21 系列的电池规格,相信睇完会下文令大家放心!

由近日网上曝光的资料显示,SASMUNG Galaxy S21 系列中将有三款产品,分别是 Galaxy S21、Galaxy S21+  及 Galaxy S21 Ultra,电池容量分别为4000mAh、4800mAh 及 5000mAh!在续航方面有一定保証。此外,传闻中 Galaxy S21 系列还搭载一枚Samsung 自家研发的TOF镜头。这TOF镜头主耍用来实现3D建模及3D测量、人脸识别等功能等。预计Galaxy S21 将会于2021年2月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