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20Hz OLED 电影芒蔡司 OIS 变焦三镜Xperia 5 II 卖呢个价

更新时间:2021-03-21 09:58:35

导读 配备 21:9 比例电影芒的 Sony 下半年旗舰 Xperia 5 II,较早前在本港正式发布。其萤幕保留优质 OLED 面板、加入 120Hz 画

配备 21:9 比例电影芒的 Sony 下半年旗舰 Xperia 5 II,较早前在本港正式发布。其萤幕保留优质 OLED 面板、加入 120Hz 画面更新率功能,同时亦沿用顶级 Zeiss 蔡司 OIS 变焦三摄像模组,港版提供 8+256 储存配置、建议售价 $6,999。

 

机身相对小巧的 Xperia 5 II,跟前代一样保留 6.1 吋 21:9 电影屏,萤幕用上画质出众的 HDR OLED 面板,继续提供 2,520 x 1,080 FHD+ 解像度,但就加入 120Hz 画面更新率、跟 240Hz 触控採样率,大幅提高手机在画面流畅度表现、跟触控操作即时反应,提高游戏与媒体播放表现。

主打摄影表现的 Xperia 5 II,这次亦保留了招牌 Zeiss 蔡司三摄像模组,由配置 1,200 万像 1/1.7 吋 Exmor RS for Mobile 大型感光元件的 24mm 焦距 F1.7 OIS 主镜、1,200 万像 1/2.55 吋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 16mm 超广角镜、跟 1,200 万像 70mm OIS 远摄镜头构成,提供摄影常用 24-70mm 光学变焦、 20fps AF/AE 连拍、HDR 拍摄及 RAM 格式输出能力;另外亦保留 4K HDR 影片录製、跟 Cinematography Pro 等专业级拍片功能。

Xperia 5 II 的音讯表现较前作提升不少,主要加回了 3.5mm 耳机端子,具备与 Xperia 1 II 相同的左右声道分离、20 分贝低底噪设计,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对应 Dolby Atmos,兼具 Hi-Res Audio 跟 Hi-Res Audio Wireless(LDAC)规格,支援 360 Reality Audio 声效、硬件解码,具自家 DSEE Ultimate 升频功能,亦对应 aptX HD 无线原音。

机身规格部份,Xperia 5 II 跟 Xperia 1 II 一样配备骁龙 865 SoC,港版内置 8GB RAM 跟 256GB UFS 储存,对应 IP65/68 防水机身、内置 4,000mAh 、对应 PD 快充及预载 Android 10 作业系统。另外手机亦保留 PS4 Remote Play、DUALSHOCK 4 控制器兼容等实用打机功能。

Xperia 5 II 售价 $6,999,即起至 10 月 8 日期间提供预售,成功预购将附送 Sandisk Extreme UHS-I 256GB Micro SD 记忆体、及 XQZ-CBAD 智能手机套连底座。另外又具备 $500 加购 DUALSHOCK 4 控制器连手机支架、$149 加购净支架,及 $845 加购 h.ear in 3 真无线耳机(原价 $1,69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