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enovo K9 实试:平玩双镜入门机

更新时间:2021-03-19 11:46:41

导读 近日 Lenovo 于推出了一款定价1,199港元的智能手机 Lenovo K9﹐虽然定价是只属千蚊手机级别,不过就有齐前后双镜﹑5 7吋屏幕及靓

近日 Lenovo 于推出了一款定价1,199港元的智能手机 Lenovo K9﹐虽然定价是只属千蚊手机级别,不过就有齐前后双镜﹑5.7吋屏幕及靓仔的外型,以平价入门手机来讲算是特别。

Lenovo K9 的机身採用双面玻璃设计,机身正式搭载一块5.7吋18:9比例的720p屏幕,而由于成本关系,这块5.7吋屏幕并未有用上浏览及水滴设计,仍保留上及下巴。由于屏幕尺吋适中,就算保留上下巴,仍不会觉得笨重。至于机身背面,于左上方搭载双镜头,而于中上方位置就设有指纹识别器,而Lenovo K9 港行就提供黑及蓝两色。

 

▲屏幕上方设有1300万像及500万像自拍镜头﹑听筒及传感器。

 

▲机身顶部设有扬声器﹑Type-C 充电接口及3.5mm耳机插槽。

 

▲至于音量键及电池键就一併设在机身的右侧。

 

▲採用二选一 SIM 卡槽设计,用户只能在双卡或一SIM一MicroSD 中作选择。当相如果设有真三卡槽就理想得多。

 

▲在系统介面上,Lenovo K9 预装了 Android 8.1系统,不过并未有採用国行版的 ZUI﹐而採用有 AppDrawer 的国际版 ZUI  10 介面,介面的图示与原生 Google 系统有点相似。而系统内仍保留收音机及手势操作等其他基本功能。而港版的 32GB ROM 扣除原生系统后,仍有23.75GB 空间供用户使用,以入门手机来讲算是合理。

 

▲虽然改用原生介面,不过仍设有收音量功能

 

▲在规格效能上,由于Lenovo K9 只是一款千元入门级手机,所以大家对该机的规格不要抱太大的期望,K9 只配备 MTK Helio P35 处理器,内建3GB RAM + 32GB ROM及内建3000mAh电池。

 

▲就各项跑分程式的得分来看,Lenovo K9 的表现付合2019年入门级手机的水平。

 

▲于Geekbench 的续航力测试上可见,Lenovo K9 上的 3,000mAh 电池,续航力表现只属紧紧合格水平。

 

▲Lenovo K9 虽然是一款售价千港元的入门手机,不过样仍搭载1300万像主镜 + 500万像双镜头,并提供景深拍摄功能。

 

 

不过在拍摄效果上,大家会发觉 K9 于逆光拍摄时的表现时较逊色,而于景深拍摄时建议拍摄单一景物会比较理想,至于一般日间拍摄的表现就符合预期。

总结

以$1,199的售价来讲,Lenovo K9 算是一款合格的手机,无论在造功﹑规格方面都在合理的水平,不过如果有 64GB ROM 版本,可以会吸引到更用消费者的注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