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配备最强处理器 One Plus 7T 于9月26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9 09:58:09

导读 自 Qualcomm 发表 Snapdragon 855+ 后,先后有多款机款配备这款新型处理器,并成为2019下半年的旗舰新指标。而今日爆料人 Isha

自 Qualcomm 发表 Snapdragon 855+ 后,先后有多款机款配备这款新型处理器,并成为2019下半年的旗舰新指标。而今日爆料人 Isha Agarwal 流出了有关 One Plus 新旗舰的消息,并透露 One Plus 新机将于9月26日发布!

新一代 One Plus 旗舰将会命名为 7T 及 7T Pro﹐据爆料人的消息称,One Plus 7T Pro 将採用6.55吋2K水滴屏幕,屏幕的刷新率达90Hz﹐并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8GB RAM  + 128/256GB ROM﹐电池容量为4080mAh﹐并提供磨沙银及星霭蓝两色。拍摄效能方面,搭载4800万像主镜头 + 1600万像 + 1200万像及1600万像自拍镜头,支援960FPS慢动作拍摄及广角镜拍摄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