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圆型三镜及搭载升降自拍镜头全球最高屏佔比手机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18 19:57:27

导读 早前有传 vivo 将会发布一款採用达99 6%屏佔比的旗舰手机 NEX 3 5G。除了屏佔比高外,vivo NEX 3 5G 于其他方面就有什么特别

早前有传 vivo 将会发布一款採用达99.6%屏佔比的旗舰手机 NEX 3 5G。除了屏佔比高外,vivo NEX 3 5G 于其他方面就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近日网上就流出了 NEX 3 5G 的实机宣传影片,终于可以见到这款高屏佔比手机的真身!

由流出的宣传影片可见,vivo NEX 3 5G 最大特点是採用了瀑布屏幕设计,曲屏的两侧呈现出瀑布的视觉效果,而改用这款瀑布屏幕,令 NEX 3 5G 的屏佔比可以高达99.6%﹐更有望成为市场上最高屏佔比的智能手机。

此外,于自拍镜头方面,vivo NEX 3 5G 将回归初代,改用与 vivo X27 Pro 相同的升降自拍镜头,而由升降镜头的模组可预计到,NEX 3 5G 将搭载双自拍镜头。至于在主镜头方面,NEX 3 5G 的主镜头模组将会採用圆型设计,模组内设有三镜,有传将会当中的主镜头为 6400万像。而其他规格方面,vivi Nex 5G Pro 将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及内建12GB RAM﹐并支援 44W快充等。另外, vivo 官方已宣布 NEX 5G 将于9月中于上海正式发布,而该机最高屏佔比手机都好大机会于上市。(来源:vivo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