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米 Note 8 售价曝光联发科 G90T 版本售价近二千港元

更新时间:2021-03-18 16:40:19

导读 作为红米热销系列之一的红米 Note 系列将于8月29日发布新款,近日官方都陆续公布该款手机的规格资料。而随着发布时间临近,红米 No

作为红米热销系列之一的红米 Note 系列将于8月29日发布新款,近日官方都陆续公布该款手机的规格资料。而随着发布时间临近,红米 Note 8 系列的售价也被披露。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红米 Note 8 将会搭载骁龙665 AI 处理器,配备 4800万像素四摄,售价为 1099 人民币,折合港元 $1205,至于较高规格的红米 Note 8 Pro 将首发 6400万像素四镜头,搭载联发科G90T 处理器,6GB +128GB 版,售价 1799 人民币,折合港元 $1973。

对比起上一代红米 Note 8 Pro 在规格上有很大的提升,例如搭载 MTK G90T 处理器,预期性能表现与骁龙 730 相若,而电池也较上代增大至 4500 mAh,另外它更是首款支援 NFC 功能的红米 Note 手机。游戏方面就配备液冷散热及 X天线设计,务求大幅改善红米 Note 手机的游戏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