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MUI 10 更新名单全面睇多款 HUAWEI 及 Honor 手机在列

更新时间:2021-03-18 11:44:56

导读 在8月头的 HUAWEI 开发者大会上,HUAWEI 发布 EMUI 10,并预告下代 Mate 系列即将首发,而 P30 及 Mate 20 系列等手机也

在8月头的 HUAWEI 开发者大会上,HUAWEI 发布 EMUI 10,并预告下代 Mate 系列即将首发,而 P30 及 Mate 20 系列等手机也将从9月8日起陆续进行内部测试,但事实上取得更新的机款比想像上更多,如下是 HUAWEI EMUI 10 详细的升级名单。

除了 P30 及 Mate 20 系列之外,官方已确认 Mate 10 系列也将会取得 EMUI 10 的更新。至于 Honor 手机方面,Honor 20 Pro、Honor V20 、Honor Magic 2、Honor V10 等均会收到 EMUI 10 的更新。EMUI 10 基于 Android Q 打造,除了支援 Android Q 基本功能,还採用分布式技术来实现硬件共享,此为不同设备间的协作带来全新突破。

硬件互助共享功能介绍: 手机与电脑

EMUI 10 从系统底层打通了 Windows 与 Android 之间的界限,实现手机与 PC 无缝协作,创做前所未有的工作体验。

 

手机与 HUAWEI HiCar

EMUI 10 支援 HUAWEI HiCar 实现手机与车之间的操作连接,可在汽车的屏幕上使用手机的应用程式,当中包括但不限于音乐或导航。另外还可以使用手机实时查看车的状态,或提早开启车上的冷气。

 

手机与音箱

新系统也实现了手机与屏幕、音箱等设备进行影像及声音自由切换,接收通话时可选择设备来接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