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Kirin 990 发表在即余承东预告 9月6日现身 IFA2019

更新时间:2021-03-17 21:49:18

导读 每年秋季 Apple、Samsung 及 HUAWEI 均会发布旗舰手机,早前 Samsung 将会在港发布 Galaxy Note 10, 而作为国产大厂的 HU

每年秋季 Apple、Samsung 及 HUAWEI 均会发布旗舰手机,早前 Samsung 将会在港发布 Galaxy Note 10, 而作为国产大厂的 HUAWEI 早前就有报导指出 Mate 系列的发布日期有望推前至 9月19日。HUAWEI Mate 30 将会搭载 Kirin 990 处理器,而近日就流出了有关该处理器的最新资料。

在8月19日下午,HUAWEI 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发布了一条微博,预告将于 9月头现身柏林 IFA。而按照以往惯,Kirin 990 极有可能会在 IFA 2019 上亮相。去年,HUAWEI 就会8月31日 IFA 2018 上发布 KIRIN 980,所以 HUAWEI 在 IFA 2019 发布新旗舰处理器的机会非常高。据了解 Kirin 990 将採用台积电 7nm EUV 工艺技术,性能更强,工耗更低。而如无意外这款芯片也将会採用 HUAWEI 自研的达芬奇框架,以提升 KIRIN 990 的AI 运算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