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迎战围堵HUAWEI 将于 HDC 升级3系统

更新时间:2021-03-17 16:37:42

导读 HUAWEI 近日宣布于9月10日举行 HDC 2020 开发者大会,届时在会上将会发表新版系统、新型智能等设备。而在会上相信最触目是 HMS

HUAWEI 近日宣布于9月10日举行 HDC 2020 开发者大会,届时在会上将会发表新版系统、新型智能等设备。而在会上相信最触目是 HMS 系统的升级及HarmonyOS 2.0。

据国内媒体的消息称,今年 HDC 2020 HUAWEI 将着手在系统方面的升级,分别会推出 HMS Core 5.0、鸿蒙 HarmonyOS 2.0 及 EMUI 11系统。

 

据了解,HMS Core 5.0 将会覆盖更多範畴,包括应用服务(App Services)、图形(Graphics)、媒体(Media)、人工智慧(AI)、智慧终端机(Smart Device)、安全(Security)、系统(System)及开放「芯端云」能力。

 

HarmonyOS 今年不会出现在 HUAWEI 手机上,而 鸿蒙HarmonyOS 2.0 相信会应用在 HUAWEI 电脑、智能手錶、汽车车导方面。

 

至于 EMUI 11 是基建于 Android 系统上,而在 HarmonyOS 未正式在手机上出现时,EMUI 都会扮演主要的角色。EUMI 11 将会加入更多新功能,再配合 HMS 系统的应用,令 HUAWEI 手机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如果想知 HDC 2020 开发大会 HUAWEI 有什么新搞作,就要留意 9月10站的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