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Home Mini智能家居入门必备 仅售两百多

更新时间:2021-03-17 11:43:37

导读 网店 anlander 趁电脑节即将举行,同期也推出不少降价优惠,其中一款非常吸引又係建立智能家居的入门级产品,就係依款具有 Google

网店 anlander 趁电脑节即将举行,同期也推出不少降价优惠,其中一款非常吸引又係建立智能家居的入门级产品,就係依款具有 Google Assistant 智能语音助理,亦同时可以化身为蓝牙喇叭的 Google Home Mini 了,现时优惠价只需要 HK$250,就可以带佢返屋企。

 

Google Home Mini 内建有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只要插上电源然后透过手机程式 《Google Home》,就可以连接上网,日后你只需要透过语音指令,即可查询天气、餐厅、个人行程、播放 Spotify 及网络电台等串流音乐,甚至可控制连网及支援 Google 的智能家电、灯泡和吸尘机械人。

除了建立智能家居之外,Google Home Mini 亦可当作一般的蓝牙喇叭使用,只要连接上电话即可播放音乐。仲有呀,购买 Google Home Mini 更可享加购优惠,以 HK$175(原价 $299)购买 NETZHOME 智能家居系列。

现时 Google Home Mini 售价只係 HK$250 起,想买就去 anlander 啦!

转载自:Techritual.co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