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摺芒、镜头、效能齐升级Galaxy Z Fold 2 规格资讯即时睇

更新时间:2021-03-17 09:57:31

导读 Samsung 可摺叠萤幕手机 Z Flip 系列早前推出了升级骁龙 865+ 的 5G 版本,另一款能整合平板及手机优势的 Galaxy Z Fold

Samsung 可摺叠萤幕手机 Z Flip 系列早前推出了升级骁龙 865+ 的 5G 版本,另一款能整合平板及手机优势的 Galaxy Z Fold 2,亦在较早时份公布了更丰富资讯。手机一如预期在萤幕显示、摺屏架构及拍摄功能等部份,作出全方位改进,让用家能更投入新世代装置操作体验。

整合平板及手机功能,Galaxy Z Fold 2 维持轻巧机身设计,摺合时机身最薄端仅 13.8mm、张开后厚度更低至 6 至 6.9 mm 超薄水平,再加上只有 282g 机重,延续系列轻巧便携设计特色。这次 Z Fold 2 提供雾光黑及雾光铜两种色款选择,摺合铰位吸收了 Z Flip 系列优点,改善金属物理结构、以防尘纤维技术增加密封表现同时,又加入多角度悬停功能,兼具弹性显示方式、跟让人更安心的铰位密封表现。

 

▲ Z Fold 2 加入源于 Z Flip 的多角度萤幕悬停功能

 

▲ 60 多组零件组成铰链式萤幕摺合位,操作更为流畅

▲以防尘纤维技术缩减机身与铰位间缝隙,改善密封表现

 

配备双萤幕设计的 Galaxy Z Fold 2,可摺叠主萤幕画面尺寸,由前代 7.3 吋加大至 7.6 吋、具备 2,208 x 1,768 解像度的 Dynamic AMOLED 2X 开孔屏;而摆放在机背的副萤幕改进就更明显,由前代 4.6 吋大幅扩展至使用 6.2 吋 Super AMOLED 开孔屏,解像度则为 2,260 x 816。

▲主萤幕尺寸提升至 7.6 吋,并改用开孔屏设计

 

▲机背副屏改进更明显,使用屏佔比更佳的 6.2 吋开孔屏

 

机身规格部份,厂方提供的规格表显示 Galaxy Z Fold 2 採用 7nm 製程 64-bit 处理器,其应与早前发表的 Galaxy Z Flip 5G 一样,配备骁龙 865+ 5G SoC。记忆体方面,装置将内置 12GB RAM 及 256GB UFS 3.1 储存,同时对应 Sub6 及 mmWave 5G 网络、不过 SIM 卡就採用单 Nano SIM 配 eSIM 设计(部份地区加入 eSIM 扩充)。

▲具备雾光铜(图)跟雾光黑色款选择

 

相比前代手机,这次 Galaxy Z Fold 2 大幅强化了摄影表现,它配备机背三摄像头,由 1,200 万像素 F1.8 Dual Pixel 对焦 OIS 主镜头、1,200 万像 F2.2 超广角镜头及一组 1,200 万像 F2.4 远摄镜头组成;另外又分别在可摺叠主萤幕及机背副萤幕,各自配备一组 1,000 万像 F2.2 摄像镜头,方便随时自拍或进行视讯通话。

▲提供 1,200 万像 OIS 主镜、广角镜及远摄镜组成三摄像模组

 

其他功能部份,Galaxy Z Fold 2 和上代一样配备机侧指纹键组,採用双电芯设计并具备 4,500mAh 电量,对应有线、无线快充及具备 Wireless PowerShare 无线分享电量功能。手机又内置高动态立体声双扬声器,无线部份採用蓝牙 5.0 传输、对应 Wi-Fi 6 及 UWB 咫尺共享。Galaxy Z Fold 2 将于本港推出,不过发售日期及价格详情,就有待厂方进一步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