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再来平价机款 ? Nokia 3.4 用开孔屏又有三镜

更新时间:2021-03-16 19:54:15

导读 说到港版 Android 入门平机,Nokia 早前推出的千元价位手机 Nokia 5 3、跟价格更相宜的 C2,都是价廉物美之作。较早前国外就有

说到港版 Android 入门平机,Nokia 早前推出的千元价位手机 Nokia 5.3、跟价格更相宜的 C2,都是价廉物美之作。较早前国外就有疑似 Nokia 入门机新作 Nokia 3.4 资讯流出,其将採用开孔屏设计,及拥有机背三镜头。

根据流出规格资讯,有设计师 Hikari Calyx 设计了 Noka 3.4 的非官方概念机图。据透露手机会配备 6.5 吋 19:9 画面比例 HD+ 解像开孔屏,前镜头提供 800 万像素输出;机背部份就搭载了由 1,300 万像主镜、跟 200 万像/500 万像副镜组成的机背三摄像头,让装置即使定价在千元(甚至更便宜)价位,仍然拥有相当不错的外观及拍摄功能。

机身规格上,产品代号疑为「Doctor Strange」的 Nokia 3.4,曾在硬件测试网站 GeekBench 上传了成绩分数,显示其配备代号 Bengal 的高通晶片,据推测可能为骁龙 662、或相同架构但运作时脉较低的骁龙 460。其他规格方面,Nokia 3.4 或配备 4,000 mAh 电池,随机提供 10W 输出充电器,採用 Micro USB 埠及具备 3.5mm 耳机端子。有外媒估计 Nokia 3.4 有颇大机会在 9 月 3 日、随品牌中阶机款 6.3 与 7.3 一起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