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有笔旗舰 Galaxy Note 10 系列将于815在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6 16:47:49

导读 Samaung 今日正式传媒发出邀请函,宣布于8月15日在港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 及 Galaxy Note 10+ ,相信届时就会公布上时详

Samaung 今日正式传媒发出邀请函,宣布于8月15日在港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 及 Galaxy Note 10+ ,相信届时就会公布上时详情,而据大舖消息称,Galaxy Note 10 及 Galaxy Note 10+ 好大机会于发布后除即接受预订,想入手这款有 S Pen 的旗舰级手机就要留意本站当日的报导!

新一代 Galaxy Note 10 系列採用了全新设计,大机与细机都改用了与 Galaxy S10 系列相同,同样採 Infinity – O 屏幕设计,并採用新技术Curved Dynamic  AMOLED 屏幕,高达1200nit亮度、支援100% DCIP3 、HDR10+ 及减低42%蓝光释放,更能保护用户的双眼。 于屏幕上方位置设有开孔,开孔内均设有1000万像 F2.1 自拍镜头,而 Galaxy Note 10 的屏幕尺吋为 6.3吋(2280 x 1080)﹐至于 Galaxy Note 10+ 为6.8吋 (3040 x 1440)。

在拍摄效能上,就分别搭载1600万像超广角镜(F2.2、123度)、1200万像主镜(F1.5/F2.4、77度)及1200万像双焦镜(F2.1、45度)﹐至于 Galaxy Note 10+ 就新增了一枚 TOF 镜头,而这枚 TOF 镜头将于稍后时间会加入3D Scan 功能。此外,值得留意是今次 Galaxy Note 10 系列是首次移除 3.5mm 耳机插槽,不过跟机会附送AKG Type-C 耳机,港版只并提供幻白﹑幻光及幻黑三色供用户选购。

至于规格上,Galaxy Note 10 系列与 Galaxy S10 系列相近,港版预计会配备。Snapdragon 855 处理器。而 Galaxy Note 10 内建 8GB RAM + 256GB ROM (UFS 3.0)﹐不过就不支援 MicroSD扩充,至于 Galaxy Note 10+ 就内建 12GB RAM + 256/512GB ROM(UFS3.0)﹐支援高达1TB MicroSD 扩充。电池容量分别为3500mAh 及 4300mAh﹐Galaxy Note 10 支援 25W 快充及 12W 无线充电,而 Galaxy S10+ 就支援 45W 有线快充及15W 无线充电 ,至于在 Galaxy S10 系列出现的反向充电无线充都会在 Galaxy Note 10系列上出现。

大细机又有什么不同?Galaxy Note 10 及 Galaxy Note 10+ 外观全面睇! 今代又多左什么新功能? Galaxy Note 10 功能全面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