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 30 系列正式入网工信部

更新时间:2021-03-16 14:56:40

导读 作为国产大厂的 HUAWEI,每年均採用 P 及 Mate 双旗舰的策略,而早前本网就报导过 Mate 系列的发布日期有望推前至 9月19日。

作为国产大厂的 HUAWEI,每年均採用 P 及 Mate 双旗舰的策略,而早前本网就报导过 Mate 系列的发布日期有望推前至 9月19日。这意味着距离 HUAWEI Mate 30 的发布日渐近。日前 HUAWEI 有两款新机已正式入网工信部,虽然未有标出手机型号,但它们极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 Mate 30 系列。

两款新机型号分别为 TAS-AL00 以及 LIO-AL00,入网时间为 2019年8月7日,均支援 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 GSM 制式及双卡双待。不过遗憾的是工信部未有放出两部新机的实机照。

 

早前据俄国媒体 hi-tech.mail.ru 的报导称,HUAWEI 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禄向他表示,HUAWEI 将于9月19日发表全新的 Mate 30 系列。此外,他还提到 今次 HUAWEI Mate 30 系列 将会配备最新的 Kirin 990 处理器。HUAWEI Mate 30 Pro 将会採用圆型模组的主镜头,并採用4000万像双镜+ 800万像广角及一枚 TOF 镜头。至于屏幕方面,Mate 30 Pro 将搭载曲面的浏海屏幕(2500 x 1200),具备3D 人面识别功能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