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錶框都玩触控Galaxy Watch Active 2 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5 11:43:59

导读 Samsung 于时间8月5日发表了全新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2﹐该智能手錶首度加入触控的边框设计,只要手指在边框上转动就可

Samsung 于时间8月5日发表了全新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2﹐该智能手錶首度加入触控的边框设计,只要手指在边框上转动就可以控操手錶。

Galaxy Watch 共有44mm和40mm的两个版本,屏幕尺寸为1.4吋及1.3寸,并採用 SuperAMOLED 屏幕,据了解,屏幕比以前更大,边框设有触摸模式,根据当前显示的宣布影片可以,用户可以选择边框及改变手錶的介面。

 

至于其他方面,Galaxy Watch Active 2也有蓝牙以及LTE两个版本,当中 LTE 版更支援接听来电功能,配备 Exynos 9110 处理器及运行基于Tizen的One UI系统,电池容量为340mAh及 247mAh。此外,Galaxy Watch Active 2 还具备 IP68以及5ATM的防尘防水功能。

此外,Galaxy Watch Active 2 共提供铝材以及金属材质两个版本,与此同时也有多种錶盘选择。 至于在颜色上,铝材质一共有银色、黑色、粉红色可选,不锈钢材质则有银色、黑色、金色三色可选。目前只知的是蓝牙版的Galaxy Watch Active 2将于9月6日起在地区开放预购,40mm版的售价为279.99美元(折合约$2,351港元)而44mm版则售299.99美元(折合约2,361港元),至于 LTE版则只是表示会在9月27日起在各大运营商开卖,不过暂时还没有公布售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