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文件照片一按即传送HUAWEI 手机最强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14 19:55:59

导读 HUAWEI 手机上有一个好特别传输功能大家未必知,这个就是& 8221;HUAWEI Share& 8221; 功能。这个功能最大特点是可以透过手机的蓝牙

HUAWEI 手机上有一个好特别传输功能大家未必知,这个就是”HUAWEI Share” 功能。这个功能最大特点是可以透过手机的蓝牙及同一 WiFi 进行传输文件,而且使用上比一般手机以蓝牙传输更方便及快速,今次就教大家如何使用这个功能!

”HUAWEI Share “最大的特点是简单及快速,更支授 HUAWEI 手机传输到 Window 及 Mac 电脑上。”HUAWEI Share “ 现时于多款 HUAWEI 手机上搵到,包括 HUAWEI 系列、HUAWEI Mate 系列、HUAWEI Mate X 、HUAWEI Mate Xs、HUAWEI Nova 7 系列、HUAWEI nova 6、HUAWEI nova 5 Pro及 HUAWEI nova 2s。

 

 

▲用户先于手机内设定内开启”华为分享“,再开启“分享至电脑”

 

 

▲如果想将文件及照片传到第二部 HUAWEI 手机内,用户只需直接选择 “华为分享“后,介面内就会出现其他开启”华为分享“ HUAWEI 手机,只要按对方的手机就可以直接将资料传送。

 

 

▲至于将HUAWEI 手机内的档案传输到电脑上,就是将开启电脑的WLAN 及蓝牙,且确保电脑管家处于工作状态。至于HUAWEI 手机就要开启NFC、WLAN 及蓝牙,在手机及笔记本界面,根据弹框提示完成连接,就可以打开电脑管家,进入“我的手机”,选择“靠近连接”等其他连接方式。

想了解更多 HMS 使用小贴士,可以浏览 HMS 专区内的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