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Tab S7+ 12.4 WiFi版新价更抵玩

更新时间:2021-03-14 16:47:23

导读 SAMSUNG 今日更新最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7+ 12 4 WiFi版的定价,该平板最新建议零售价为$7,288,比原来的$7,888平$600,并于

SAMSUNG 今日更新最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7+ 12.4 WiFi版的定价,该平板最新建议零售价为$7,288,比原来的$7,888平$600,并于8月21日上市。于即日至8月20日预订Galaxy Tab S7或Tab S7+,将免费获赠Microsoft 365个人版一年(Office及1TB 云端储存空间),价值港币540元;经特约零售商或经销商的网站预订Galaxy Tab S7系列,更可额外获赠ITFIT 6-in-1 adapter乙个,价值港币598元。

SAMSUNG Galaxy Tab S7+ 与 Note 20 系列一样,新推出的 Galaxy Tab S7 系列平板电脑,将全线配备现时最顶级的高通骁龙 865+ SoC,其中採用 12.4 吋萤幕的 Tab S7+,港版将提供更快速的 5G 网络版本,而 Tab S7 就继续维持 LTE 版本选择。机身配件部份,Tab S7 系列将配备升级版 S Pen,其保留细笔尖与易握笔身外,亦和 Note 20 一样加入低延迟传输表现,书写更顺更流畅。

11 吋芒轻巧机身,Galaxy Tab S7 实机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