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网传 vivo NEX 3 将配备 90 度曲面玻璃

更新时间:2021-03-13 14:58:56

导读 作为 vivo 旗舰系列产品,下一代 vivo NEX 究竟几时发布一直备受关注。而近期关于这部手机的爆料越来越多,而在今日下午就有微博

作为 vivo 旗舰系列产品,下一代 vivo NEX 究竟几时发布一直备受关注。而近期关于这部手机的爆料越来越多,而在今日下午就有微博主曝光了新一代 vivo NEX 的屏幕玻璃面板。

微博主 i冰宇宙曝光了新一代 vivo NEX 屏幕玻璃面板,玻璃曲面弯曲近90 度,这令新机充满设计感,绝对可以话厂商落了不少功夫。其实早前已有厂商通过曲面屏设计令手机变得更加圆润,带来更佳的握手感。假如新一代 vivo NEX 採用这类新屏幕,它的手感自然备受期待。不过这类设计也机身容易误触,所以对防误触的技术非常讲究。

据消息指,新一代 vivo NEX 还会进一步缩窄额头与下边框的窄度,若再搭载这种近90 度弯曲的屏幕设计,相信它的屏佔比将会有所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