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直排 120x 变焦四镜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实机係咁 ?

更新时间:2021-03-13 11:43:51

导读 骁龙 865 旗舰手机小米 10 Pro,本来已具备摄影表现出众的 1 亿像素四镜拍摄;但由日前流出疑似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相片,就似

骁龙 865 旗舰手机小米 10 Pro,本来已具备摄影表现出众的 1 亿像素四镜拍摄;但由日前流出疑似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相片,就似乎再上一层,用上潜望式镜头、提供 120X 超高倍变焦,及 12-120mm 十倍光学变焦能力。

国内媒体流传疑似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 CAD 机图,可看到它将具备银色及透明色款选择。机背镜头摆位与小米 10/10 Pro 一样,摆放于垂直左上方位置,不过最顶端就改用方形潜望式镜头、银色外圈模组印上 120X 字样,配合另外三组镜头能提供 12-120mm 焦距 F1.8-4.1 光学拍摄能力。如消息属实的话,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就像具备高达 35mm 相机格式 1,440mm 焦距超远摄能力,天文拍摄表现令人期待。

除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机图外,採相同设计的疑似外盒包装、跟揭盖式专属保设套的实物相片,亦在日前于网上流传。其中保护套机背位置留空了较大型镜头模组空间,似乎间接证实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外观的可信性。

另外国内媒体引述消息指,装置将具备四种储存组合选择,分别为标配 8+128、8+256、12+256 及顶配 12+512。由于传闻指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将在明天(8 月 11 日)小米 CEO 雷军十周年演讲后同场发布,故可能很快用家就有机会看到,关于这款具备超高倍变焦拍摄能力手机的更全面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