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A51 5G 即将发布搭载 Exynos 980 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3-11 21:42:48

导读 在上月底,Samsung 发布了全新 A 系列手机 Galaxy A51 及 Galaxy A71,而 Galaxy A51 更已在1月23日正式上市,不过有消息

在上月底,Samsung 发布了全新 A 系列手机 Galaxy A51 及 Galaxy A71,而 Galaxy A51 更已在1月23日正式上市,不过有消息指出 Galaxy A51 除了已上市的4G 版外,还备有 5G 版本。

日前 GeekBench 跑分网站出现一款型号为 SM-A516N 手机,它应是 Samsung Galaxy A51 5G。该机搭载 Samsung 5G 处理器 Exynos 980,支援双模 5G 网络,表现值得期待。在跑分方面,该机单核跑 679 分,多核跑 1848 分,符合预期,同时该机预载 Android 10 操作系统,内置 6GB RAM。

早前消息指出,Galaxy A51 5G 除了处理器之外,其他规格与 4G 版一致,当中包括配置 6.5 吋 FHD+ Super AMOLED 萤幕、20:9 显示比例,支援萤幕指纹辨识技术;内建支援 15W 快充技术的 4,000mAh 电池。主相机採用矩形模组设计,由 4,800 万画素主镜头(F2.0) + 500 画素景深镜头(F2.2) + 500 万画素微距镜头(F2.4) + 1,200 万画素超广角镜头(F2.2、123 度)组成;前置 F2.2 光圈、3,200 万画素自拍镜头,支援脸部辨识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