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搭载 Android Q 的 EMUI 10 系统将于 HDC2019 上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1 09:56:18

导读 HUAWEI 于近日正式宣布于8月9日至11日将会在东莞举行 HUAWEI 开发者大会(HDC 2019)﹐而今日 HUAWEI 开发者联盟就公开了8月9日的

HUAWEI 于近日正式宣布于8月9日至11日将会在东莞举行 HUAWEI 开发者大会(HDC 2019)﹐而今日 HUAWEI 开发者联盟就公开了8月9日的演讲流程,在流程中可见有一个”EMUI 10 发布”的环节,意味着 HUAWEI 将于8月9日当天就会正式发布 EMUI 10 系统。

据8月9日当天的流程显示,HUAWEI 消息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录将会于15:20 至16:00在东莞蓝球中心进行演说,而演说内容将会是 EMUI 10 系统的发表。

届时王成录就会正式在会上发表基建于 Android Q 上 的 EMUI 10 系统。虽然目前外界对 EMUI 10 系统的消息相当之少,暂时只知道 EMUI 10 是由 Android Q 系统深度定制,并会将多项技术,例如 GPU Turbo、方舟编译器﹑超级文件系统 EROFS 等放到 EMUI 10 内。相信新一代 EMUI 10 系统的流畅度及读取档案的速度将会大大提升,而按EMUI 10 系统的发布时间推断,首款搭载EMUI 10 新系统的手机好大机会是 HUAWEI 于10月发表的 Mate 30 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