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配备 S855处理器及搭载双镜头Samsung 旗舰级平板 Galaxy Tab S6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10 19:56:52

导读 虽然 Samsung 近期都推出多款平板电脑,可惜大部份都是入门级的平板,对部份有硬件要求的网友来讲就未必适合。不过近日终于传出 Sa

虽然 Samsung 近期都推出多款平板电脑,可惜大部份都是入门级的平板,对部份有硬件要求的网友来讲就未必适合。不过近日终于传出 Samsung 旗舰级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 系列的消息!

据外国网站SamMobile 的报导,Samsung 将会跳过 Galaxy Tab S5 的名称,并会将新一代 Galaxy Tab S 命名为 Tab S6。而由 SamMobile 曝光的图片可见,该款平板将採用10.5吋屏幕,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 6GB RAM + 128/256GB ROM,而且更是首款搭载双镜头的平板电脑!

至于机背,除了发现搭载双镜头外,于左方还有一个疑从 SPEN 型状的凹位,预计可以为 SPEN 充电。此外,SamMobile 还称 Galaxy Tab S6 将会提供WiFi 及 LTE 两个版本,型号分别为 SM-T860 及 SM-T865,并有灰及蓝等配色。不过暂时未有Galaxy Tab S6 发表的时间,会否于下月Galaxy Note 10 发布会时一併亮相,就是有待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