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30 突推 6GB + 128GB 新版卖价四千中

更新时间:2021-03-09 14:06:59

导读 HUAWEI P30 无声无色地推出了新版本,除了内建 6GB RAM + 128GB ROM 外,更加入了新的配色。 根据京东的预售页面,可

HUAWEI P30 无声无色地推出了新版本,除了内建 6GB RAM + 128GB ROM 外,更加入了新的配色。

根据京东的预售页面,可以见到 HUAWEI P30 新版,具有珠光贝母、天空之境、亮黑、极光以及赤茶橘五种颜色选择,京东卖价为 3988 人民币,即大约为 HK$4509。在京东购买的话,需付 100 人民币作为定金,预计在今日 (5/7) 12 时开始发货。

而 HUAWEI P30 新版除了 RAM 更少 (之前三个版本都是 8GB RAM),其他配置上都跟原有 P30 没有分别,採用 6.1 吋 1080p 屏幕,配备 Kirin 980 处理器,电池容量为 3650mAh,并用上 40MP 超感光 + 16MP 超广角 + 8MP 长焦的三摄组合,并支持 GPU Turbo 3.0 技术。

via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