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 分钟充到多少电 ? Realme、OPPO 明后两天话你知

更新时间:2021-03-08 09:55:47

导读 以现时市场标準来看,50W 以上闪充已能在 40 分钟左右,将手机耗尽的电量从零充到满。不过充电效率没有用家嫌低,像 OPPO 跟其子

以现时市场标準来看,50W 以上闪充已能在 40 分钟左右,将手机耗尽的电量从零充到满。不过充电效率没有用家嫌低,像 OPPO 跟其子品牌 realme,就相继在明天(15 日)及后天(16 日),推出输出达 125W 的最新闪充产品。

其中 OPPO 抵价高效路线手机 Reno Ace 2、跟 realme 早前推出的高端机款 X50 Pro 系列,都各自配备了效能十足的 SuperVOOC 2.0 65W 超级闪充,在国内测试曾做出以 5 分钟时间,将手机电量由零充至 20% 以上,并以高画质模式执行手游《王者荣耀》逾两小时,而电池尚余 7% 左右。

而今次分别用「不止于快(OPPO)」跟「岂止于快(realme)」作为超级闪充发布会的两个品牌,后者更在前导宣传提问,让用家猜一下在配接新版闪充后,3 分钟后电量可以回复多少百分比。于明天(7 月 15 日)先举行发布的 OPPO ,已在官方微博帐号标明新版闪充将具 125W 输出,而 realme 虽未有在宣传文章提及,但预计将採用相同充电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