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官方]Mate X 确认可用 Android并于 9 月开卖

更新时间:2021-03-07 21:44:32

导读 市场上两大巨头 Samsung 与 HUAWEI 早前均发布了首款摺叠屏幕手机,不过近月消息指出 Samsung 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Galaxy Fol

市场上两大巨头 Samsung 与 HUAWEI 早前均发布了首款摺叠屏幕手机,不过近月消息指出 Samsung 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Galaxy Fold 延期上市,而 HUAWEI 方面,Mate X 就跟随 Galaxy Fold 的步伐而延期推出,并有可靠消息指出预计 Mate X 新的发布日期为9月份。

早前 HUAWEI 西欧区总裁 Vincent Pang 早前接受 TechRader 的访谈时一再表示 Mate X 将定在今年9月上市,上市日子更是有早无迟。他进一步重申 Mate X 延期发售的主因是内部期望为此机作更多测试,以防 Galaxy Fold 的后尘,此与禁令无关,而他更大派定心丸称所有 Mate X 出厂前均会预载 Android 系统,故大家担心的问题实不存在。Vincent 进一步解释,Mate X 早在今年2月发布,这比商务部发出的禁令还要早几个月,故 Mate X 并不在制裁名单之内。

via TechRad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