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搭载Harman Kardon四喇叭HUAWEI M6 系列平板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07 16:44:09

导读 HUAWEI 于武汉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全新的 NOVA 5 系列外,还发布全新的Huawei M6 系列平板。 今次 HUAWEI M6 平板更配备了最

HUAWEI 于武汉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全新的 NOVA 5 系列外,还发布全新的Huawei M6 系列平板。 今次 HUAWEI M6 平板更配备了最强的 Kirin 980 处理器及搭载 Harman Kardon 四喇叭等旗舰配置。

新一代 HUAWEI M6平板与上代一样将提供10.8寸及8.4寸两个版本,这两个尺吋分别迎合双手或单手操作的用户。 而两款屏幕都採用了2K解像度,并支HUAWEI 屏显示增强技术。至于在其他规格方面,HUAWEI M6 平板系列均配备 Kirin 980处理器,内建4GB RAM + 128GB ROM,并支援GPU Turbo游戏加速及内置7500mAh(10.8寸版)或 6100mAh(8.4寸版)的大电池容量。

此外,HUAWEI M6系列平板更可支援磁吸键盘保护套及 HUAWEI M-Pen Lite 触控笔,可以实现2048级的压感书写体验。HUAWEI M6 10.8寸版本更搭载了业界首个四声道喇叭,并且更经过 Harman Kardon 调音,可以播放四声道的环绕音响。M6 平板同时也支援HUAWEI HiLink智能家居系统,可以用来操控家里所支援的智能家居产品。

HUAWEI M6 10.8即日起接受预购,并将于7月10日上市。4GB RAM +  64GB ROM Wi-Fi型号售价为2,299元人民币起(折合约2,615港元),4GB RAM + 128GB ROM 4G版为3,499元人民币起(折合约3,980港元)。至于较小的8.4吋版本将于7月7日开始预订,并于于7月20日上市,4GB RAM +  64GB ROM Wi-Fi版售价为1,999元人民币起(折合约港2,274港元),4G 版售价为2,399元人民币起(折合约2,728港元)。预计 HUAWEI M6 系列平板将于稍后时间就会登陆,届时就会公布的售价及开卖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