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搵 APP 下载无烦脑HMS最强搵 APP 工具

更新时间:2021-03-06 19:55:55

导读 HMS手机的用户都在下载 APP时都会于 HUAWEI APPGallery 上下载,不过当遇上部份不在 HUAWEI APPGallery 的应用,用户就要到第

HMS手机的用户都在下载 APP时都会于 HUAWEI APPGallery 上下载,不过当遇上部份不在 HUAWEI APPGallery 的应用,用户就要到第三方市场下载。而近期 HMS 系统就针对这个问题推出了一个名为“Petal”的搜寻 APP 应用,帮大家解决烦恼!

▲ “Petal Search”搜寻应用是 HUAWEI 一个新推出的搜寻工具,是一个完代替 Google Search 的搜寻工具。HUAWEI 的 “Petal Search” 能够为用户提供应用程式推荐以及应用搜索、天气预报、热点新闻、财经新闻、股票市场即时更新、即时体育赛事排行榜、完整赛程、影片、图片、音乐搜寻等主要功能。不过港版的“Petal Search”暂时只是起步阶段,用户暂时可以以“Petal Search” 搜寻市场上的APP。

 

▲ 用户于“Petal Search” 的搜寻列内,输入想下载的应用,例如输入BOCHK。就会搜寻出有关中银的应用及相关的应用。

 

▲ 至于当用户搜寻在没有在 HUAWEI APPGallery 上出现的应用,例如 WhatsApp及 FaceBook 等。 “Petal Search” 就会列出能够下载到  WhatsApp及 FaceBook 的连结,例如官方下载点及第三方市场等,有助 HMS 用户解决搵 APP 的烦脑!

 

▲ 此外,“Petal Search” 同样可以搜寻HMS手机内的应用、联络人、电邮等。

 

想了解更多 HMS 使用小贴士,可以浏览 HMS 专区内的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