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K$2,410 有 120Hz 芒 + SD765七月九现身 iQOO Z1x 5G 机价规格流出

更新时间:2021-03-06 12:06:59

导读 日前宣布将在 7 月 9 日下週四于国内发布的 vivo 旗下 iQOO 中阶手机 Z1x,详细规格跟价格资讯较早前已为国内电讯商流出,确

日前宣布将在 7 月 9 日下週四于国内发布的 vivo 旗下 iQOO 中阶手机 Z1x,详细规格跟价格资讯较早前已为国内电讯商流出,确认其将配备高通 SD765 晶片组,定价 2,198 人民币(约港币 $2,410)起。

提供黑、白及蓝色款选择的 iQOO Z1x 5G,据流出资讯指其将提供定价 2,198 人民币的 8+128 标配、跟以 2,498 人民币(约港币 $2,740)发售的高配版本。与配备能提供双 5G 双卡双待、採用 MediaTek 天玑 1000+ 晶片组的 iQOO Z1 不一样,Z1x 使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765G SoC。

其他规格部份,已流出资讯显示 iQOO Z1x 会拥有容量更大的 5,000mAh 电池、配件内附 33W 输出快充,机背三摄像模组就由 4,800 万像主镜、200 万像景深镜跟 200 万像微距镜头构成,由 CAD 图亦可看到手机将保留 3.5mm 耳机端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