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摺叠式手机 Galaxy Fold 或于近期宣布开售日期

更新时间:2021-03-05 17:06:16

导读 早前因屏幕出现技术问题的摺叠式手机 Galaxy Fold 宣布推迟推出后,经接近个多月的改善,近日有传 Samsung 即将会于近期重启上市

早前因屏幕出现技术问题的摺叠式手机 Galaxy Fold 宣布推迟推出后,经接近个多月的改善,近日有传 Samsung 即将会于近期重启上市的计划。

据外国媒体报导称,Samsung 官方将于未来数週会公布 Galaxy Fold 的上市时间,而北美市场将会是首个上市的地区,至于何时会重启上市计划,相当好快有答案。改善后的 Galaxy Fold 将会大大提升耐用性,在屏幕的摺位上将会加强保护,而且更会加入警告功能提醒用户,令使用时会更加小心。

Galaxy Fold 机身由两块屏幕组成,机身整体厚度为6.9mm,其中一个外屏採用 4.6寸 HD+ Super AMOLED屏幕,机身表面设有三镜头,而打开内摺部份后,会发现一块可对摺的 7.3寸 QXGA+ Dynamic AMOLED屏幕,系统会自动把于外屏的的App搬到摺屏内运行。Galaxy Fold 最特别的地方是于7.3寸 QXGA+ Dynamic AMOLED屏幕开展后,用户完全看不到任何摺痕。

在规格方面,Galaxy Fold 将会配备新的7nm八核处理器(预计是Snapdragon 855),内建 12GB RAM + 512GB ROM,以及4230mAh 容量电池等。于拍摄上,Galaxy Fold 搭载共6枚镜头,分别是1600万像超广角镜 + 1200万像长焦镜 + 1200万像广角镜,而内部则设有1000万像 + 800万像双自拍镜头,而于盖上后方也有一枚1000万像自拍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