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两款5G 手机正式曝光最快第四季前发表

更新时间:2021-03-05 09:56:31

导读 近期多个品牌都推出 5G 旗舰,当中包括有SAMSUNG、HUAWEI、小米﹑OPPO及 VIVO 等,除 SAMSUNG 外大部份都是国内品牌,而近日NOK

近期多个品牌都推出 5G 旗舰,当中包括有SAMSUNG、HUAWEI、小米﹑OPPO及 VIVO 等,除 SAMSUNG 外大部份都是国内品牌,而近日NOKIA 都有消息传将会推出5G手机,而且更传出两款新5G手机的规格。

近日传外媒 NPU 的最新报导称,NOKIA 将会首批5G 手机将有两款,一款是旗舰一款是中阶。而据 NPC 透露在两款5G手机中,高规格的一款将配备 Snapdragon 855处理器,至于另一款就是中阶定位,并有传配备 Snapdragon 7系处理器,虽然没有明确外表用哪款 7 系处理器,不过外界预期将採用7nm 制程的 Snapdragon 735处理器。

此外,消息来源更表示,如果测试各方面顺利的话,这两款 NOKIA 5G 手机将于2019年第三季未的时候发布。不过各手机品牌推出几多款5G手机,都要等到5G网络正式开通后,才能够真正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