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Note 10 系列或于8月上市Galaxy Note 10 Pro 外观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3-04 23:16:16

导读 随着踏入2019 年的第二季度,不少厂商已开始筹备下半年的旗舰产品,而如无意外 Samsung 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自家旗舰 Galaxy No

随着踏入2019 年的第二季度,不少厂商已开始筹备下半年的旗舰产品,而如无意外 Samsung 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自家旗舰 Galaxy Note 系列,更有消息指出该系列将于今年8月与我们见面。

去年8月,Samsung 为我们带来 Note 9 系列产品,引述韩国传媒 etnews 爆料,Samsung Galaxy Note 10 将于今年8月发布,而与上年不同的是,Samsung 将为我们带来两款 Note 10 系列产品。除了标準版之外,Samsung 还会发布一款名为 Galaxy Note 10 Pro 的旗舰手机,该机屏幕尺寸更大,还配备四主镜头。

另外着名爆料网站 slashleaks 就在 6月7日公开了 Galaxy Note 10 系列 的渲染图, 根据渲染图资料,Galaxy Note 10 系列放弃了 3.5mm 耳机插头。屏幕尺寸方面,普通版配备 6.28″ 屏幕,而 Pro 版本则配备 6.75″。另外两个版本均採用骁龙 855 处理器,最高 12GB RAM 及预载 Android 9.0 系统。

定价方面,早前就有外国媒体指出 Samsung 今年 Galaxy Note 系列的售价会比往年提高了100美元左右(折合约780港元)﹐并估计出新一代 Galaxy Note 9 的售价为1100美元(折合约8,627港元)至1200美元(折合约9,411港元)之间,不过这款售价预计包含税项在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